農曆七月時,大家必定會想到七月鬼月開或中元普渡的大日子。
可是大家卻沒有想到七月不是最陰的一個月,其實是最陽剛的一個月,很多人會說七月不要亂亂跑,晚上盡量不要出門。
七月不要亂亂跑是因為鬼門開,好兄弟超級多,所以不要亂亂跑,更別說晚上出門的事了;其實平常不是七月時鬼隨時都在的,只是量比較多而已。
只要你平時有好好修,固定有迴向身上有光氣,鬼自然近你不得囉!但是如果你平日不修行,又是個膽小的人你就最好平時就要做好功課吧!
要做什麼功課,就是要除障啊~~
說到除障,很多人會想到的事是除掉鬼或趕鬼。但我們所講的除障是指除掉自己的障礙。
而又說為什麼七月要除障,除掉自己的障礙是在指要好好在這個月特別的修法或修持;一年之中有3個特別的日子可以做,並且在這幾個特別的日子可以特赦一些事。
一是自己的生日,二是正月初一,三是七月十八日。
為什麼這麼講,又有什麼根據呢?其實生日,就是重生的意思,當然那天是最旺最有福氣的一天。
而正月初一是天地正氣在更新的一天,當然這天的旺氣是最旺的,以天時地利人合來說這也是特赦的天。
七月十八日是瑤池金母大天尊的誕辰之日,理所當然的,天地之母歡喜之日必也是特赦之日。
那為什麼沒有其它的神或其它的日子,也是有的,只是這還需要依個人的生辰八字推斷才能算出是那一天。
並不是誰說那一天就是特赦日,特赦日的用意在於你一生的做為做一個懺悔及修正,就如佛教會有梁皇寶懺的課是一樣的。
那做這事跟不做懺悔及修正這事差別在那裡?
差別在於阻礙,在最有福氣最有喜氣的日子裡自然運也會轉,運也會改變的。
這也是轉運法的一種,只是或許你會問,那我要怎麼做!
要做這七月除障或另外二個除障之法,必須要認清自己的業力以及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改變自己。
記住。。改變是為了自己,不是為了他人,千萬別想著幫別人做或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。
如果你有想要除障,卻不得其門而入,或者你想要消業想要自己的命運可以順遂一點,甚至想要好好修行好好懺悔的你
歡迎你前來啟力堂
啟力堂協助你幫助你改變自己的命運就從現開始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