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王觀世音真經」的相應

  「高王觀世音真經」雖然是一本「夢授經」,但,靈異非常。所以我特別尊崇這部經,也教導我的弟子,人人持誦這部經典。此部經典,臺南的老居士莫正熹也曾在他的著作「驚奇集」中特別推介過。



  「高王經」中有一字特別容易印錯唸錯,就是「阿初佛」的「(門人人人)」字,此字不是「閃」,千萬不要唸成「閃」。(此字念初)



  到今天為止,「高王觀世音真經」的發揚推廣,由於我的大力呼籲,漸漸的人手一冊,人人會背會誦,獲得靈異相應的人愈來愈多,為了徵信,特別刊出數封來信,以玆證驗:



  其一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盧上師佛安:



  感謝上師賜下法號「蓮召」。指示修持本尊「觀世音菩薩」。自從皈依上師,



正式成為「靈仙真佛宗」的弟子,可以說終於找到修持的真正佛法,而這個真正的修持法,是我未來成佛的腳前明燈。在從前,我已經浪費了二十年的歲月生命,唯對好簳D法之心切,猶如浪子般的「歸心似箭」,唯恐在「行、住、坐、臥」之間,誤了大好的行程。是的,如今我會以菩薩的行儀,「觀世音菩薩」的大慈悲,為我修持行世的寶鑑。



  雖然上師遠在美國,未曾拜謁,每每打開上師的書,竟能意會到上師的聲音,殷殷之言在耳際。上師的書,一冊又一冊的出版,上師的境界甚是崇高而不可測。每讀完一本,內心澎湃的起伏激盪,令人向前精進而努力不休。



  弟子深知業障深重,宜多持經咒,修功德,每日恭唸「高王觀世音真經」,「高王經」五遍,大悲咒唸七遍。我唸高王經時,便觀想佛號如八卦之形狀排列,順著方向唸下來,而且觀想每一尊佛菩薩,金光現出來照射我,我安穩的唸「高王經」,也一一修持這種觀想。此時我如同坐在諸佛的中央,諸佛菩薩把我團團圍住,猶如天羅地網一般。如此的修持法,心靈居然平靜,如入深禪定之中,非常光明,非常寧靜,得大喜悅。



  有一次,正修法之中,眼睛半閤,竟真的看見佛菩薩的金光佈滿整個虛空之中,右邊是八卦行,而裡面是佈滿彩帶般的一絲一絲金光閃耀,一閃一閃的,煞是漂亮,在八卦行的中間,有一顆很美很美的大眼睛,而八卦形的周圍,全是小方塊的金光。(我認為是六方六佛的金光)。其中一個方塊有一尊不知名的菩薩,身著紫紅色的天衣。我首先以為是我眼花,自己的雙眼,連閤再開多次,確確實實看得一清二楚,這是一個大證驗,我終於看見「光」了。



  現在,我的修持功課,每天先修「四加行」法,再修「蓮花童子」金剛相應法,再唸「高王觀世音真經」,如此精進修法,不知對否?



  本月十日,尤銀壽師兄光臨寒舍,替我擇向安置密壇,他建議供奉觀世音菩薩,上師瓷相,黃財神。



  師姐(蓮只)張麗雪與我,煩尤師兄轉寄供養,請上師笑納。知上師甚忙,一再打擾,請上師見諒。   





圓滿            



弟子蓮召合十一九八三、十一、三十



  其二:



蓮生菩薩座前:



  我是「MALAYSIA」「RETALING」的靈仙真佛宗弟子「高梓華」。



  自從受了皈依灌頂之後,便開始持誦「高王觀世音真經」,結果持誦到剛滿一千遍,竟然出現了大奇蹟。



  每回持誦完,我一定要靜坐十來分鐘,這一回靜坐,耳朵旁就有音波(震波)向我灌了進來,不是只有一回,而是如漣漪般的水波,一波又一波的,耳朵旁都是「嗡,嗡,嗡」的聲音。突然間,「嗡」的聲音沒有了,變得異常寧靜,而寧靜之中竟有聲音告訴我:「你要向盧上師,求取薰牙塔法。」我這一聽,竟然呆住了,看看前後左右都沒有人,這聲音從何而來?我向空中發話,請高靈再說一遍,結果又一個聲音來了:「你要向盧上師,求取薰牙塔法。」我不信,再請祂重說一遍,結果那聲音又說:「你要向盧上師,求取薰牙塔法,盧上師有此法。」第三句時,加了一句「盧上師有此法。」



  我一生從無靈異現象,對一般人談的靈異,抱懷疑態度,後來生意失敗,才看一點經書,對盧上師出版的書較偏愛,因而求皈依,唸「高王觀世音真經」,藉以消遣心中閒愁。但唸滿一千遍時,真的出現了奇蹟,這是不可思議的,這真是不可思議的,我確確實實聽見了,而且連連聽見三回。此事非向上師報告不可。另外,「薰牙塔法」是什麼?請上師開示?  





佛安          



弟子蓮輩叩上一九八三、十、二十一



  (盧勝彥註:「薰牙塔」是藏語,其意義是「真空」,這是無上密法中的「真空法」,佛菩薩既然要他學「真空法」,可見這位「高梓華」是大根器。因為沒有大善根器,不能修「薰牙塔」法的,這是高王觀世音真經的靈異之處。)



  其三:



蓮生師佛慈座:



  首先向師佛頂禮問安。



  我是「蓮褒」,原是輔教廣覺禪師,貢噶呼圖克圖的弟子,在民國三十六年,貢師在南京玄武湖時皈依灌頂,學習了白教多種法,曾修習喜金剛、上樂金剛及金剛亥母等法。



  我依「高王觀世音真經」唸誦,果然有大靈異的相應發生。有一回,口中出聲,完全變了音調,竟然細如女子,聲音悠揚,非常悅耳,聞音者皆詫異不可能,因我是一老者,髮鬚皆白,竟出女子悅耳之音。



  唸完一萬遍,連連感應一星期之久,見佛光,菩薩現形,一切指示皆能應驗,實在不可思議。



  以前我修白教的大法,也有相應之事發生,但從無持誦「高王觀世音真經」之如此現象,實在不可思議。最近貢噶呼圖克圖上師也顯現,對我持誦「高王觀世音真經」表示嘉許,原來「貢噶呼圖克圖」是觀世音菩薩的應化身,這是否迅速相應的原因?請師佛開示。  





吉祥圓滿        



老弟子蓮褒頂禮 一九八三、十、十九



  收到「高王觀世音真經」的相應之信,我的心中非常高興,唸經時心要誠,若有觀想坐禪則更好。一切「心誠則靈」,此經典的奧妙,乃是一切佛菩薩,皆護持此經也,此經有大靈異,不可輕易譭謗。



 

 

 

PART-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鍵字:高王觀世音真經、高王觀世音、高王經、觀世音菩薩、千手觀音、四臂觀音、大悲咒、六字真言、觀自在菩薩、水月觀音、送子觀音、慈航尊者、觀音菩薩、觀音媽、佛祖媽、觀音佛、南海觀世音、大悲菩薩、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、甘露水、楊柳、大悲水、甘露譜、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、觀世音真經.觀世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啟力堂-命理風水 的頭像
    啟力堂-命理風水

    啟力堂-問事、開光安座、風水、招財開運補運、收驚制煞除障、超度、前世今生

    啟力堂-命理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